“快乐六一 与你同行”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编辑:陈曦 点击:[]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欢度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节日。2018531日,郑航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快乐六一 与你同行文艺汇演。

活动开始前,郑州航院副校长李陶然在后勤管理处处长罗坤、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涛的陪同下莅临幼儿园观看演出并为体操获奖运动员颁奖,孩子们用热情的拥抱欢迎领导的到来。

在园长陈曦的引领下,李陶然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和设备设施,并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管理模式、师资配备等情况。

精彩纷呈的演出在后勤处处长罗昆和园长陈曦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节奏瞬间把大家带入了喜庆的节日氛围里。整台演出形式多样,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有戏曲舞蹈《粉墨人生》,有民族特色的《印度天使》,有气势磅礴的打击乐《大中国》……下面一起来看下精彩瞬间。

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博得了在场领导及家长们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活动在大型亲子服装秀的音乐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在河南教育广播和郑州联通的大力支持下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呈献给每一位观众。

(图/  李倩倩)

上一条:大班幼儿参观小学 下一条:携手航海北街社区“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幼童心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