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编辑:陈曦 点击:[]


   为了使全园师幼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熟悉震后幼儿园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郑航幼儿园于2018620日在园内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将演习活动做实做细,特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在演习前对幼儿进行了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地震知识及避险教育,熟悉逃生路线,让幼儿学习并练习应急避震和安全疏散的方法。

随着地震警报声的响起,全体师幼立即停止一切活动,就近躲避在安全的地方,警报声解除后老师立即组织幼儿迅速有序地按照预定路线疏散到安全地带,同时指导幼儿抱头,尽量蜷曲身体,降低身体重心。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在全园师生的团结协作下,本次防震演练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演练,提升了幼儿园地震应急避险及疏散演练的组织和管理水平,强化师幼安全意识和地震应急避险及疏散能力,培养孩子终身受益的地震应急行为习惯。

(图/   李倩倩)

上一条:感恩母校 载梦启航郑航幼儿园2018毕业典礼 下一条:全体职工师德师风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