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编辑:陈曦 点击:[]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伴随着飒爽秋风送来的丝丝凉意,郑航幼儿园于2018830日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

会上,园长陈曦首先介绍新学期幼儿园新成员,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暑期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对安全工作提出细致的要求,安全工作是幼儿园一切工作的基础,要做到人人管安全。随后重点部署下半年幼儿园工作,从科学管理、专业提升、环境创设等诸多方面提出新的目标和要求。

会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召开了全体教师会、全体后勤会,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工作等做出明确细致的部署。签订了各岗位安全责任书,将“人人管安全”落到实处。

新学期各项会议拉开了幼儿园新学期的新章程,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工马上投入到班级的环境创设和幼儿园环境的整理等工作之中,为孩子们返园做好充分的准备。新学期里郑航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全新的团队风貌,开启新的征程、描绘美好未来!

(图/  李倩倩)

上一条:快乐成长 从这里开始——新生报到第一天 下一条:感恩母校 载梦启航郑航幼儿园2018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