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供货商食品卫生安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编辑:陈曦 点击:[]


为把好幼儿园食品安全第一关,提高伙房供货商的安全和责任意识,保障幼儿身体健康,郑航幼儿园于201896日召开供货商食品卫生安全会议。

首先园长陈曦总结并要求各供货商做到以下四点:第一,明确责任,实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所供食品安全;第二,严把进货渠道关,保证原料质量。第三,做到“价廉”。所供商品不得高于市场零售价;第四,保按时,按照幼儿园要求按时送达,不能妨碍幼儿园伙房的正常工作。其次保健老师也提出要求,要求供货商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健康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送交幼儿园,供幼儿园查验和备案。最后,幼儿园和供货商签订了供货协议及附则。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供货商责任意识,明确双方责任,做到从源头上保证了幼儿食品的卫生安全。

(图/  李倩倩)

 

上一条:新学期家长会 下一条:快乐成长 从这里开始——新生报到第一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