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家长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编辑:陈曦 点击:[]


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沟通的纽带,为了发挥家委会的重要作用,提高家长参与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的意识,郑航幼儿园于2018913日召开新学期家长委员会会议。

会议在小班组成员的自我介绍中开始,园长陈曦对家长委员会的宗旨、责任、目的进行了阐述,并对上学期工作的收获点滴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总结宣布。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公布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月工作计划。最后家园双方就幼儿园的工作进行探讨,家委会成员们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为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愿意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会后,邀请家委会成员品尝幼儿园的午饭,家长对于幼儿园的伙食都是赞不绝口,给与充分肯定。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幼儿园家长工作更具实效性和可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园合作的办学宗旨。

(图/  李倩倩)

上一条:中秋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浓浓师生情 满满都是爱”教师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