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入园 
 幼儿入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幼儿入园
  幼儿入园  
报名须知
幼儿园

  一、年龄要求:

      每年秋季招生,入园时需年满三周岁。


  二、准备材料:

1

幼儿户口本原件。


2



 

郑州航院教职工携带身份证及《郑州航院幼儿园老校区教职工子女入园登记表》(请在页面下方下载表格)。



3



 

郑州航院三代教职工携带退休证、身份证及能证明与幼儿三代关系的相关证件及《郑州航院幼儿园(老校区)三代子女入园登记表》(请在页面下方下载表格)


三、                       预报名登记表:长期有效


四、收费标准:

1、保教费:根据《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郑州市教育局 郑州市财政局关于规范郑州市市区公办幼儿园 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郑发改收费【2021】618号)文件,1000元/生/月。

2、代收伙食费:18元/生/日。


五、退费标准:

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豫发改收费 【2012】2061号)文件:

第二十条 幼儿因故退(转)园的,幼儿园应当根据幼儿实际在园时间,按月计退剩余的保教费、住宿费。不足半个月按半个月退费,超过半个月的,不退费。

注:剩余保教费自幼儿办理退园手续之日起计算。




 郑州航院老校区幼儿园教职工子女入园登记表.docx

 郑州航院幼儿园(老校区)三代子女入园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