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介绍 
 园所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介绍
  园所介绍  
未来航空航天人的摇篮——园所介绍
幼儿园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幼儿园是隶属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附属幼儿园,始建于1966年,历经几十个春秋,风风雨雨,枝繁叶茂,生机勃勃。幼儿园现有教职工52人, 其中省级骨干教师1名,市级学科带头人1名,市级骨干教师2名,区级骨干教师1名,园级骨干教师5名。优质的师资队伍为幼儿园的保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9年被评为郑州市示范性幼儿园。

幼儿园以打造“未来航空航天人的摇篮”为办园宗旨,坚持以“体能培养”为基础,以“养成教育”为核心,以“航空航天”为特色,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各方面协调发展。全方位开展素质教育,培养人格完善、兴趣广泛、体魄强健的小公民。

2017年被评为全国啦啦操实验幼儿园,以啦啦操为抓手,在园所内大力开展幼儿啦啦操社团活动,参加二七区、郑州市、河南省和全国的各级各类比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

幼儿园凭借自己规范管理,优质教学,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和周边居民的肯定,先后获得二七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学前教育先进单位、食品安全先进单位、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培养先进单位、福华街服务地方经济特别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undefined